小老頭出現的每一幕,都讓我的內心起了漣漪。


  我想,那大概是,小老頭的真心誠意像極了那個突然就出現在我眼前的大叔一樣。


  小老頭對妹子認真的氛圍,催促著我眼眶裡的淚水。


  光是一個上半場,我不知道暫時停止呼吸幾十次,我怕,我會忍不住的飆淚。


  下半場的宋母,是重頭戲之一。


  我還是很熱愛楊麗音(女士)的演技。


  從草山春暉的最佳女主角後,她還是完美的詮釋出任何一個在她身上的角色。


  那一箱,屬於丈夫的情書,卻是她,用來回憶丈夫的憑藉。


  小君大喊著”我在北緯69度等你~”,如果是”爸,我在北緯69度等你~”,我肯定可以哭掉一包面紙。(可惜今天最終只用了兩張。。。)


  最後的謝幕,小老頭的出現又讓我忍不住滑下兩行淚水,我想,應該沒有人在演員謝幕還在開水龍頭的。


  如果說,人的一生一定要和最愛的人看一次北極光,那倒不如說,人的一生一定要在心裡懷抱著最愛的一份承擔,才有勇氣踏上北極光之路。


  


 


  一直到出發前,我都還在跟大叔任性著昨晚不悅的心情。


  大叔不能明白,我也說不清楚。


  只是,當我丟出了石頭,卻沒有聽到任何地回音時,那樣的落寞,讓我以為是我太多餘的認真。


  假若,我今天不是我,我ㄍ一ㄥ,我什麼都不要求。那不是我。


  如果,又要做一個不是我,那我當初的相信,就又變成了假象、虛幻、不真實。


  我會回到認識大叔前一樣,認為每個男生都跟Crazy一樣,都不認真。


 


 


  我對大叔說:是大叔讓我相信愛情。


  大叔緊緊地抱住了我,緊緊抱住我的相信。


 


 


  我還是在學習如何付出的恰恰好;


  如何,要求的不過份;


  如何,適當的任性?


 


  我說,我恰北北、愛任性,又難伺候。


  我說,大叔古意、真誠、又認真。


  前一個是真相,後一個是假相。


  但是,大叔不會回頭找尋他的初戀,而我,會繼續相信他的愛情。


 


  這是,屬於今天,我的 北極之光鍾愛版。


  獻給每一位受感動的你。


  最佳角色我要獻給-小老頭(董至成)


  最佳演員我要獻給-楊麗音(宋母)


 


  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