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的第一夜,

  我想我還是有點時差在的,

  在越南是晚一個鐘頭,

  所以現在十二點,我有點累,但還不算睏。

  一個月,

  像做夢一般的過去了!

  昨天下午,突如其來的說,改成20日的班機,

  把我嚇得!

  因為手頭上還有個臨時的、棘手的、莫名其妙的工作還沒完成,

  但聽到可以早一天回家,心裡自然是十二萬分的開心!

  我期待那個"明天就要回家"的那種心情期待好久了!

  從這個星期開始的第一天,我就不斷地幫自己加油,不斷地。

  因為我敢覺得出來我的心情有些焦慮,很想要回家的日子快一點到來。

  所以,明明還有一天,卻突然的變成明天就要回家,哇!那個情緒...說不上來!

  只傳了簡訊給小暐,只告訴他一個人。

  因為,昨晚,從台灣過去支援的外勞們,煮了豐盛的宵夜為我和大君餞別。

  我們一群約十來個人在餐廳裡開開心心的一起吃飯,氣氛很窩心,

  很感謝在異鄉有他們的照顧,我們真的很幸運了!

  下飛機的時候,我是雙腳跳下階梯,踩在台灣的土地上。

  大君一直在後面取笑我的幼稚!哈哈哈!我承認!

  但是回到"家"的感覺,真的,很棒!

  我不用再面對一堆我看不懂的文字,不會聽到大量我聽不懂的語言,不會看到一推生面孔,陌生的表情不知道是善意還是排擠!

  我回來了!

  是的,我在我的房間裡。

  傳了一大票簡訊給大家,請大家不用擔心我。我回來了!平平安安!謝天謝地!

  喔!

  說不睏,眼皮卻已經沈重了起來,

  在自己熟悉的床上,應該是會很好眠的吧!

  晚安了各位!

  晚安,我的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