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真真假假的座右銘
哇哈哈...我知道我知道,從三少四壯集就可以明顯看出我有多混。 一週才po兩三篇,真的是混到極點了!但是...請聽我解釋... 是這樣的...本週是:期末考週~哇,超恐怖的期末考週呀!要是一個不留神,可能就沒拿到期末考考題耶! 如此如此重要的事情...才會使得我不得不把我家放空城啊!而且而且,要小報怨一下:人家辛辛苦苦考完那天,奇摩居然給我維修中! 啊咧,我剛好不用打工的日子,是維什麼修啦!害我星期五.六都在打工,下了班就睡死了(因為期末考熬夜,所以考完拼命睡... )(打小報告:熬夜都嘛是在看世足!!! )(誰?是誰亂講話!!! )~總之...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,又到了星期日的三少四壯集啦~請大家去看看屬於九把刀的幽默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