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台壽ㄚ龍,從四月三日起,我開始陪伴我的貝殼主人一起上下學。


 


  原本呢,上傳那天就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。BUT...那天我媽咪來鬧場,氣得我只好把電腦讓給她玩,氣呼呼地去看我新買的小說。


  沒辦法,人家說母親是很偉大的,儘管我是唸完了書才來上網,但是媽咪說要玩,我還是只能讓她。而且她已經很強了,願意學習電腦這種新科技。而且她簡直是"接龍"界的高手高手高高手。


  話說回來,為了在書包上別上ㄚ龍,我解下了所有KITTY胸章(因為被媽咪笑幼稚)。但是換上ㄚ龍後,媽咪更是搖頭(媽:都大三了還每天背個娃娃去上課,像話嗎?)。BUT,OK的啦,生活的樂趣要自己創造。


應該是四月三日的生活隨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