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,金貝貝我小時候可是個超級霹靂布袋戲迷喔!
遙想我國小時,每天中午回家吃飯,走到巷口聽見別人家傳出主題曲音樂時 ,我就必須加快腳步,這樣才不會錯過精彩的劇情啊!!!雖然回家吃飯時間只有半小時,劇情根本看不完整,但是非常的執著~
國中時,最新的劇情都是在假日播出,所以我也可以很輕易的觀賞。(偶爾需要跟家人搶電視就是了!!! )
高職時遇見了一位也熱愛布袋戲的同學 ,開始了借VCD看布袋戲的日子。不再需要準時收看。那時候是最熱血的"龍圖霸業",帥氣木偶超多,劇情也很豐富,到現在VCD都還在喔~(燒錄的啦!!!)

這張圖我高職時在桌墊下陪我渡過升學考試!!!非常Q的一張!!! (超羨慕會畫畫的人啦~~~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