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無力的一天,所以跑出去一整個下午,
回程時目睹一場車禍,把我和怡如嚇了一大跳,害我載她回到家後她一直提醒我自己騎回家要小心..
(因為回我家還有半小時路程...)
沒想到...以為可以比較快速的路線,卻沒有路燈...天啊...我完全看不到路在哪,
騎個不好會摔下草叢裡的...好可怕好可怕...
回到家後更慘,面對一個無法以常理對話的...長輩...該怎麼辦...能怎麼辦...
他覺得他是對的,我覺得我是對的...
乾脆,跟媽說:以後我不會說他的事,他說了什麼也不要告訴我,我不想知道,省的生氣...
媽說:這樣不是很累嗎?
我說:說的太多會更累。

前天,大哥說到廠長對他們說了一段話:台灣人最講情.理.法哪一個?
我猜:理吧?!
大哥說:猜的對,但是為什麼?因為台灣人常會這麼說:這不合理啦!!!
大家都要講理,講自己心裡面那個理,對自己有利的那個部份~
似乎真的有點道理...當我對他也對時,我們都說著:自己有理!!!

無力,很無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