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貝貝的媽去動手術,所以連著幾天都沒有上網閒逛。


(我不是玩大富翁玩到忘了上線喔!!! )


好險,今天要復診時颱風還沒進來,


星期五要拆線颱風已經走了!!!


每次有颱風我都會想到以前發生在我同學弟弟身上的一件趣事!


當年有個颱風叫"納莉",


印象中強度應該也滿強的,


氣象預報時不斷的提醒大家:"納莉颱風會直撲台灣而來,請民眾要格外小心,做好防颱。"


新聞也是不停的說:"納莉颱風..."


每一台新聞台都報導著:"納莉颱風..."


我同學說:她弟弟當時都沒有抬眼看電視,一直在寫作業,忽然他問了一句:


"為什麼這個颱風沒有名字,大家都那粒那粒的叫?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點點點,很冷的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不是說笑話喔!!!


在當時的的確確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件,


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!!!


所以...取名字果然是一門大學問唷~


因此,整篇日記下來...似乎跟凱米沒啥關係...哈


希望各地災情可以減到最小,


要吹倒樹什麼都沒關係,


不要傷到人就好!!!


颱風天大家要多加小心喔!!!


(額外說件事...就是啊,我最近都一直夢見被親!!!


呵,超害羞的啦,


對方很帥耶!!!


哈哈哈~


而且是我認識的人!!!


 


 


 



我帥帥的小外甥啦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