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話題:最難忘的生日


在貝貝高中以前啊,是沒有生日蛋糕這回事的。


有的時候哥哥姊姊有慶生是因為他們生日跟爺爺奶奶相近,就一起慶祝。


但是因為貝貝年紀最小,在我開始會說:今天我生日耶!的時候開始,


只要我生日那天,拔拔就會帶我去麵包店,要我自己挑一個小蛋糕(就是一塊三角形那種的小蛋糕。)。


後來兄弟姊妹們都長大了,會幫彼此買蛋糕慶祝,爸媽的生日更是不用說大家搶著買。


 


 


小時候的貝貝會覺得怎麼我只有小蛋糕,哥哥姊姊都有大蛋糕,還有大家唱生日快樂歌,


現在的貝貝回想起,才驚覺以前那樣的小蛋糕有多幸福,


那是爸,對我的疼愛與疼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