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斯維加斯海鮮總匯,


  我去吃真的是太浪費了。。。


  再加上感冒病毒纏身,


  大家都驚訝地看著我腫起的右臉。。。


  唉,


  都是王XX的惡夢害的!


  從那天起我就頭痛、喉嚨痛,


  今天則是一整個右臉頰抽痛,


  下午就整個腫起來。


  好吃的海鮮總匯我都不能盡情享用。。。


  啊~好吃的食物們,我下次再來吃你們~等等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