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超豪華是因為,
  電影票+小爆米花+大熱狗堡+中杯飲料,大概是全票半價。
  所以說,
  超豪華。

  海角七號不需要我多說,
  就是好看。
  茂伯是繼陳松勇之後,罵髒話罵的最漂亮的。
  當老奶奶發現盒子時,我真的無法抑制感動,也沒空去管梁文音的客串,就是會掉淚。

  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。
  我做不到 這樣要求,
  我能做的,只是安靜的再見。

  像巧霓說的,會有想看第二次的fu。
  沒看的,現在場次還很多,值得看一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-HUNG 的頭像
    MISTY-HUNG

    藍天下的貝殼隨想

    MISTY-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